B★RS

活着就算成功

【宇智波鼬bg】苹果与黄鼠狼①

#原女×宇智波鼬

#脏话警告,现代话警告

#ooc有,私设有,剧情改动有

#后续戳合集

——————

0.

我醒了。

我变成了雷遁的天才。

1.

“下面开始晓的周会,首先……”

佩恩站在那个巨丑的据说是叫外道魔像的东西上叽叽歪歪的开始一周一次的工作总结。

不是我说,一共才几个人的组织到底有啥好总结的,这周会就和那些个地方台的每日新闻一样没多少东西还非要又臭又长的播个半小时,除了耽误我看动画片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爱谁听听谁,爷才不听。

于是我蹲在外道魔像的左手无名指上专心致志的扣手。正当我想着指甲该剪了的时候,对面的小南突然喊了我一声,猛的抬头,佩恩正一脸不善的看着我。

你瞪个屁,我从小到大上辈子到这辈子比眼神凶就没输过,就算你眼睛是紫色的还有圈圈也一样。

“南斗,新成员朱雀从此就作为你的队友了。他现在应该在前往你的所在地。”

“诶?我想和小南姐姐一组诶。”

“不行。”小南毫不犹豫的拒绝。被美人姐姐当即拒绝让我很是伤心,不过我倒是也猜到了这个结果了,毕竟我也不是第一次提这个事。

“行吧,那我们散会?”

小南相当无奈的看了我一眼,替佩恩说了句散会。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就切断了连接,再睁眼,我回到了悬崖边上。

晃荡着腿,闭眼感受着清风吹在我脸上的温柔触感,我感觉我精神了不少。

这周会太要命了,简直赶上上辈子听数学课了,佩恩的嘴一张,条件反射的我就困了。

不过代号朱雀啊……会是个漂亮姐姐吗?漂亮妹妹也行。总之脸最好是蝎本体那个等级的,这样每天看着心情就会很好了。

不过如果是蝎的性格那就算了,飞段和绝那种感觉的也不行。

所以果然还是南姐姐好啊。

呜呜呜我可爱的南姐姐为什么不愿意和我组队呢?

身后传来轻微的脚步声,一听就知道是个忍者,正当我抽出雷刀·牙,将刀尖指向后方准备给这个人进行电疗的时候,身后的人说。

“我是朱雀,宇智波鼬。”

哦吼完蛋,咋是个男的。

“南斗,林檎雨由奈。”

我把头仰过去看他——黑发黑眸的小正太。倒是挺白净,行吧,姑且能安抚一下我没有小姐姐爱的抱抱的空虚内心。

只不过看样子才14岁左右吧,年纪轻轻就怎么就当叛忍了呢?不学好,还是需要电疗。

“宇智波鼬……我有听过诶,据说你杀了你全家就留了你弟弟。”

“狠啊小伙。”

我向他比了一个大拇指以来表达我的敬佩,他倒是冷漠的很,一个眼神也不赏给我。

这怎么能行?上一个让我受这种委屈的坟头草可都八尺高了。

果然充足的肥料很有利于植物的茁壮生长呢。

“嘿,想知道林檎雨由利和我什么关系不?”

我向我的小搭档搭话。

“水之国去过吗?雾隐村去过吗?我带你去啊!那是我老家,我熟的很,给你当免费导游哦。”

“对了,木叶的忍者待遇怎么样啊?三险一金有吗?”

“宇智波止水你认识吗?都是姓宇智波的你应该知道吧?我见过他一次,没看清楚脸,但是那一头一看就好打理的卷毛太对我胃口了。”

“他你要是不认识那宇智波带土呢?”

“波风水门你见过吗?据说他老帅了。可惜死的早啊我还没来得及亲眼看看,太遗憾了。”

“诶对了,你吃糖不?苹果味吃完了,我还有草莓味和橘子味的。”

“糖也不吃???你是个正常的地球人?”

“……”

我的小搭档就站在哪儿一言不发,任凭我一个人瞎bb,也没什么和我深入交流的意思,连友好的见面礼都不收。

太遗憾了,我咂咂嘴,站起身拍了拍粘在晓袍上的泥土。

多俊的孩子怎么就是个哑巴呢?

可惜。

2.

我决定先和小搭档去附近的村子过夜,爷可没有风餐露宿地为床天为被的习惯,人生在世要对自己好一点。

路程没多远,但我没想到还能遇到一个要来杀我的,果然人红是非多。那人大喊着林檎雨由奈就冲了过来,被我电得口吐白沫。

我知道我名字好听但是麻烦不要喊得那么大声,新搭档在我害羞。

那个人看起来似乎是雾隐村的人,当然如果不是也没关系,我说他是他就是。

他似乎是知道我带孝子的身份,吼着林檎雨由奈你妈死了就咽气了。

唉,你别说他还真说对了。

我妈死了。

我干的。

3.

旅店是找到了,但是遇到了只有一间房的狗血言情小说套路。只可惜老子芳龄十七早过了追琼瑶剧做少女梦的时候了,而且小搭档告诉我他只有13,比我想像的还小,对他下手我会有类似猥亵儿童的负罪感的。

说起我的小搭档,他一路上都板着张脸太让我难过了,林檎大人的幽默细胞都要死光了这人连嘴角微微上挑都没有哦。

太过分了。

所以我决定对他施以喝牛奶的极刑。我把牛奶瓶扔给他,他看了一眼,问“这是什么?”

我说是牛奶,但是他那个迷惑的眼神明显告诉我他不信。

于是我说,“没想到被你发现了。那我实话实说了,这其实是糖水,脱氧核糖水。”

行吧,我知道他这样肯定更不信了。

咋整。

我问我自己,然后摸了摸口袋。

我还有块糖,还好没在路上都吃完了。

但你真的要为这个才认识半天的人遭这个罪吗林檎雨由奈?

我又这么问自己。

行吧,谁让我是沐浴在共产主义光辉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呢?爱护祖国的花朵是我的责任。

牛奶的腥味在口中散开,我赶紧把糖块塞进了嘴里,牛奶我不可以,但是草莓牛奶的话我可以,我非常可以。现在草莓糖加牛奶,四舍五入就是草莓牛奶了。

“咋样,信了吧?信了就喝,麻溜的。”

小孩不为所动。

“靠,给老子喝!”

我今儿算是懂了,敬酒不吃吃罚酒就说的是宇智波鼬这样的。爷好心好意给你买东西,你就这态度?

半强迫的灌完牛奶,我冷哼了一声,算是知道为啥佩恩把我和他安排在一起了。万花筒写轮眼啊,13岁就能入晓果然是有本事的。

不过很可惜,林檎大人我江湖人称幻术使者的午夜凶铃,一百个幻术一百个没用,小孩一双红眼睛瞪瞎了也一样。扔了幻术的话,小孩比起我还是嫩了点,所以整个过程倒是给了我一种我在强上他的感觉,尤其是现在小孩正坐在床边,看着像是在思考人生,实则是眼神有点发直的看着前方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生无可恋的受害者。

我叹了口气。

小孩现在在想什么我好像是知道了。毕竟我也干过和灭族差不多的事,不过当时我可是像每年放寒暑假一样快乐得很,哪像他这样一副郁郁寡欢有人欠钱的样子。

等下……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脑子里产生。有点狗血,不过还挺带感的,如果是真的那只能说我那一套福尔摩斯探案集和百度云里不知道多少m的A爱BB爱CC爱DD爱A的ABCD大杂烩胃疼小说还没白看

我伸手在宇智波鼬眼前晃了晃,他顺着手看向我,没有什么异常。

其实他把自己的情绪隐藏得挺好的,换成角度来都不一定能察觉到他的小心思。但是没办法,我比较善于观察。

“你可别想了。”

“你说你下了那么大决心,事干了护额也划了,这身衣服穿了戒指也戴在无名指上了。你觉得你现在改邪归正还来得及吗?认了吧。”

小孩的神色明显有点慌乱,看来是我猜对了。

我一巴掌拍在他后背。

“既来之则安之,我烧水了,现在洗澡去,洗完睡一觉,明天就好。”

我人可真好。

4.

宇智波鼬洗完澡出来,一头黑发没扎起来,就那么披在身后,每一根毛都服服帖帖的贴在后背上,和我明显比较自由的拥有自己想法的红棕色头发形成鲜明对比。

酸了。

所以我问他我能不能玩一玩他的头发。他不出所料的拒绝,但那又能怎么样呢?他至少现在又打不过我,只有主动接受和被动接受两个选择。

“你和林檎雨由利什么关系?”

我跪在他身后给他梳头发的时候,他突然问我。

咋的现在想知道了?你想知道我就说你不想我就闭嘴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我还是相当乐意提到林檎雨由利的事的。

“她是我姐。我现在用的刀以前就是她的。”

我姐是个很好的人,她的很好主要体现在对我很好。可惜她不像我百毒不侵,得了个以这破地方的医疗水平根本治不好的病,不然我妈还能晚两年死。

“你有皮套吗?”

小孩伸手把他的皮套递给我,我接过来,给刚编好的鱼骨辫收了个尾,又拿了个镜子给他看。

可惜没有相机来拍照留念。可恶。想到相机我就好想玩手机。

“等下,你知道林檎雨由利吧?”

“知道,”宇智波鼬明显不愿意欣赏我的劳动成果,微微别开了头,“第二届的忍刀七人众,雷遁天才,忍刀是雷刀·牙。只是没听说她还有个妹妹。”

“害,你不知道就对了。我这个人一向低调。”

不低调的时候一般用我姐的名字。

我谦虚的摆摆手,倒是没有制止了宇智波鼬拆掉我给他绑的头发的行为。这头发要是绑一晚上明天再拆,宇智波鼬的黑长直就要变成性感小波浪了。虽然我还挺想看一看的,但是为了小孩明天能出门见人,我们的快乐战友情能茁壮成长,我抑制住了我这损人利己想法的生长。

“梳子用吗?”

小孩沉默的接过我那个朴素的桃木梳子梳头发。他现在的表现比一个小时前要好多了,一个是体现在不抗拒我对他的任何做法,比如现在我揉搓他脸的行为,二就是决定抛弃过去直面光明未来,眼神不仅不直了而且充满了一种你爱bb啥bb啥和我无关的气息。

可能是因为他洗了个头把那些对现在的他没有一点用的东西都冲走了。这很好,人就得这样,要向前看,向前看,向着胜利勇敢前进,我们是共……

十多年了我居然还能唱出这首歌,以后蝎再说我是金鱼记忆我就打死他。

“你为什么加入晓?”

小孩突然问我。

他要不就不说话要不就突然发问,真的让我很难办。

“这么快就进入回忆杀时间?我们才认识半天吧。”

“……”他有点尴尬的又把头别过去。

啧啧,果然13岁还是不行,虽然现在挺成熟的了搁和平年代肯定得评价一句小大人,但就目前他面对的环境来说还得历练。

好心善良的林檎大人决定帮帮他。

“以后再告诉你。”

“关灯睡觉了。”

从明天开始。

tbc.

评论(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