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坂田银时bg/双神】观测者日记②

#主原女×坂田银时,副双神

#ooc有

#前文见合集,喜欢就给个心心吧

——————

6月14日 雨

现在我正坐在江户医院的病房,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坂田银时男士的病床旁写这篇日记。

现在窗外正下着雨,这雨从昨天晚上一直下到现在,一点也没有停息的意思。

天公不作美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毕竟如果不是这场雨,我身旁的人也不至于烧到39度意识模糊,现在身上的吊瓶打完了还有至少三个要挂。

虽然想骂他一句活该,但是看他太可怜了还是算了吧。

现在也算有了时间,我就把这两天发生了什么写下来吧。大概会写很久,不过也不着急,毕竟一会还要找护士换吊瓶。

我果然有做老妈子的潜质。

事情是从昨天晚上我正要关门的时候开始的。因为外面下了大雨,街道上空荡荡的明显也不会有什么人来了,我就提早收了店面,准备休息了,谁料一只带着伤口的手扒上了我的柜台,吓得我还以为是雨天的怨灵找上门来了。

真的很吓人,有虽然我不信佛但还是连念了几句阿弥陀佛的程度的吓人。

“救救阿银。”

柜台下面的人这样说着我才发现这是银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及时求救,不然我真的会以为是怨灵看都不看一眼就让卷帘门把他压死的好吧。

银时当时一身深深浅浅的伤,伤口在大雨的冲刷下有点发白,看不出到底伤了多久了出了多少血。这样的大雨,街上连个小电驴都打不到,所以我只能徒步送他去医院。

就在我做了应急的措施后架起他准备走的时候,我才发现他腹部看着不大的伤口才是最严重的,因为很深,深到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被打了对穿。

我真的想知道他到底是干什么去了还能伤的这么重,是不想活了吗?这个人醒了之后我一定要好好问问他,白夜叉大人难道又去攘夷了?快三十岁的人了能不能珍惜一点自己的身体啊,现在这么浪,老了各种病上来了看不折磨死你。

气死我了。

到了医院挂了急诊,我累的快要虚脱还得做病人亲属给他做一系列术前准备术后准备,手术完了他倒好,躺在那里呼呼大睡,我又听了半个多小时医嘱。

毕竟是年轻人,这些伤啊,养两天不要做什么剧烈运动特别是床上运动就能好了。

银时的主治大夫,我的大学教授是这么和我说的,说的时候一张脸都快笑成菊花了。

他可真是个神经病。我这五好少女到底哪里和银时这个欠了一屁股债还爱好打小钢珠的人看起来像一对了?

而且就算是被老头子这么说,我最后还是得给他交钱!

可恶!我的小钱钱!!

等他醒了一定一分不差的要回来。

可他也没钱啊!可恶,那记在账本上好了,还不清就一辈子当我的奴隶给我舔脚得了。

总之银时现在的情况就是除了腹部的伤口以外基本都是皮肉伤,有骨折的地方但都手臂手指什么的倒不是很要命,就是失血有点多需要静养几天。最要紧的反而淋了雨导致的高烧。反反复复的烧了快一天了,我真怀疑他会不会烧傻了。

不过药也吃了,水也挂了,就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我也一趟一趟的给他换降温用的毛巾。

自求多福吧白夜叉大人。

6月15日 多云转晴转多云转晴

凌晨大概是太阳刚出来的时候,银时醒了一次。

我觉得他可能是被我定的闹钟吵醒的。不过没有办法,要换吊瓶的。

“结。疼。”

他声音沙哑的叫着我的名字,可怜兮兮的样子有点像条白毛大狗,我给他灌了一口水然后告诉他身上疼你活该,能活着就不错了,嗓子疼的话急性扁桃体发炎不疼才怪,忍着。

他沉默着不说话,正当我有些心软准备喂他止疼片的时候,他说

“可是蛋蛋疼忍不了。”

这个随时随地可以对任何人开黄腔的人果然还是死了算了。

虽然很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银时今天虽然醒了几次,高烧也退下来了,但是还是昏昏沉沉的,基本上我喂了几口饭就又睡着了。

教授来查房的时候说失血过多是这样的,不用担心。

算了,今天先饶了他。

哦对了,因为要照顾他所以开不了店的损失也算在他头上。

6月16日 有点讨厌的阴

银时今天还是昏昏沉沉的,我怀疑他是装的纯粹就是想让我伺候他,但是我没有证据。

好气。

续:
惊魂未定的我坐在这里继续写日记。

好人有好报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让我先喊两句抒发一下我的激动再写刚才发生了什么。

刚才神威来了医院,一路杀到病房里,一脚踢开门板,要不是我正在病床床头柜里翻药,我现在就应该在手术室里躺着了。

不过小伙子凶神恶煞的表情也很帅。

他似乎没什么兴趣和我说话,提着伞就要去打睡得和死猪一样的银时,看着他锋利的伞尖我才反应过来银时肚子上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

感情这两个人打起来了,银时还输了。

所以都说了已经是叔叔大爷级别的人了,该养生了别总打打杀杀的了。

但是为了我的小钱钱,银时暂时还是不能死的。所以我刚才脑子一抽就挡在了银时面前,然后被银时一把推开。

他果然是在装睡!!被我抓到了!!

咳。

被推开前神威的伞尖距离我只有不到10厘米。

我好歹会点防身术,能看出来是他收了力,不然我的脑袋就对穿了。

所以好人有好报是真的!!我哭!

银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他的洞爷湖,单手持刀,对着神威。

就在我想着这个人偶尔还是会有点正经样子的时候,神威来了一句“勾三搭四可不是好男人哦。让我进行天诛吧。”就挥伞劈了上去。

嗯。银时在让我失望这一点上倒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只是,作为医大毕业生的我的医生魂让我
在他们两个即将开打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小声的提了个建议,“银时,乱动的话,手上扎针的地方会肿的,要不我先把针拔了?”

银时同意我的建议我是想到了的,但神威居然也同意了而且乖乖坐下是远在我意料之外的。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可真是个愣头青,亏得这两个人脑回路都不是特别正常我才能完好无损的坐在这里。

“渡边结,是吧。”

我因为不是护士所以给银时拔针的时候还有点手抖不太敢拔。神威坐在对面的病床上突然开口,吓得我浑身一颤,针头一下就拔出来了,只是银时痛的嗷嗷叫,大喊着你要杀了啊阿银吗。

“是。”

一手按住银时手上的针眼一手捂住银时的嘴,我回答。

“你说过两情相悦就会水到渠成吧?”

神威说这句话时,那个平凡中带着诡异的笑容现在也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个,好像是。”

“那为什么在我这里没有实现呢?果然是因为小神乐心里有别的男人吧。”

别的男人?谁?银时吗?这样想着的我快速的整理了一下得到的信息,根据从不知道多少本的少女小说中总结出的经验,居然勉强捋出来了一条好像还挺靠谱的故事线。

而且事实证明这个有点狗血的故事线就是事情的真相。

果然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还等着银时来给我讲事情经过的我真是太傻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太累了,明天继续写。

一会还得去给银时换个药,这个人说着阿银手骨折了好痛没法换药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帮帮阿银的时候,只让我感觉到他在和神威对峙的时候的帅气模样是我产生的幻觉。

6月17日 难得的晴

接着昨天的日记继续写了,反正今天除了教授告诉我银时这几天就可以出院回家养着了之外也没啥好说的。

那么昨天我推测的情节是这样的。

神威想着那天从我这里听到的,不知道怎么被他误解成“两情相悦就等于水到马上就渠成”理论,强行把神乐带走,可能又接着做了些神乐讨厌的事,惹得神乐生气不理他。

发现渠没成,结果和他想的也不一样的神威并没意识到从最基本的理论开始就错了,于是开始怀疑是前提出了问题。

而银时这几天都没在万事屋八成是去找神乐了,这正好就让神威误会了,于是两个人打了一架,我估计应该是两个人两败俱伤,不过因为神威是天人,种族优势让他恢复得更快,而本来就有点无辜的银时又倒霉的在回家的时候撞上了大雨,这才显得银时像是惨败了一样。

怎么样,以后回顾这里的我,这是很狗血吧,现在的我也觉得狗血。可事实如此。

那么,这时候该谁出场了呢?

当然是我!渡边结!江户医大毕业的高材生,现任小卖店老板了!

在我努力的叨叨叨下,神威愉快的回去哄妹妹了,只留下被他踢烂的病房门和有些狼藉的病房。

然后我赔了钱。

可恶!!!一个两个都这样!我是ATM吗!!钱可以随便花的?!

以后神乐回来我绝对要向她要钱,绝对。

我的记账本上又登入了新的名字。

6月19日 晴

今天给银时换药的时候才发现银时的身材是真的很好,腹肌胸肌人鱼线等等该有的一个没少,用手戳一戳就能明显感觉到和我这细胳膊细腿的半吊子不一样。

我其实对好身材的人没什么抵抗力的,只是我看到银时的这张脸就心烦所以他先pass。

tbc.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