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宇智波鼬bg】苹果与黄鼠狼②

#原女×宇智波鼬

#ooc有,私设有

#前文戳合集,喜欢就点个心心8

——————

5.

和小搭档到处闲逛一周多,佩恩发来了任务。我当即向佩恩抱怨都不给我和我可爱的新搭档亲热亲热的时间就要做任务,晓难道缺人缺到这样了吗?

看到我翻的白眼,佩恩的一张面瘫脸几乎要出现裂缝。

“这次就是要你们找新人的。”

“啊?你受什么刺激了这么上赶子找人?我们终于要让世界感受痛楚了吗?还是说南姐有新欢了?”

“南斗,我们组织的目标是远大的,还有注意你的言行,不要说多余的话。”

“诶?这么说我说的是真的咯。”

“不是。”小南的声音通过戒指传过来,“雨由奈,你和朱雀已经相处一周了,可以出任务了。而且零无说的对,管好你的嘴,不要给我们增加麻烦。”

呜,被小姐姐凶了。

断了链接,我有点难过的抱着宇智波鼬蹭了蹭他的黑发。果然还是我的小搭档好,虽然大部分时候像个哑巴。

“你说到时候佩恩要真的‘哈哈哈哈世界感受痛楚吧’我去当个雷公电母什么的助助兴多好。”

“他咋就不理解我的一片苦心呢。”

“……”

你看,他又不理我。

新成员在土之国,叫迪达拉,一听名字就知道我的小姐姐梦又又又破碎了。

不过因为我和宇智波鼬就待在土之国境内,找人倒还挺方便,这不,没跑几天就遇到了个炸弹狂人。

根据佩恩的描述他就是新成员了。

“加入晓吧,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待遇优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现在加入更有……嗯,没了。”

“没听过,不去。”金毛小子明显没什么兴趣,这也不怪他,因为我说的宣传词也不咋地,一听就知道是垃圾传销,要我我也没兴趣。

但是没听过这一点很重要,要向佩恩反馈一下。我们组织的宣传做的太少了,这样下去他要怎么把感受痛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给世界呢?

“比起这个,你认为艺术是什么?”

他兴致勃勃的发问,我反问,“我回答对了你就来吗?”

他想了想,说“可以。”

“非常好非常好,”我大喜,用胳膊肘怼了怼宇智波鼬,“冲!快发挥你的天才大脑说出正确答案。”

宇智波鼬抿了抿嘴,我以为他已经开始动脑子了,结果他说“你先来,我保底。”

好小子,和我混了一周学了不少啊。

行吧,让你见识一下林檎大人的头脑,不就是有关艺术的问题吗,我们晓里不就有个带艺术家赤砂之蝎,我以前天天听他嘟囔那一套艺术理论耳朵都要出茧子了。

送分题送分题。

“艺术就是永恒。”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个回答我先给我自己满分。

就在我等着迪达拉一脸震惊的说什么!你居然答对了你真是我的知音啊!的时候,好几只小蜘蛛爬到我脚边,“磅”的一声炸开。

靠,这人打架为什么不提前说一声的?你不是说日语的吗那怎么没一点武士道精神啊?要不是我反应得快人就半身不遂了好吧。

“林檎。你的头发。”

宇智波鼬好心提醒我。我扭头一看,好嘛,左边的发梢全糊了。

真有你的,迪达拉。

真有你的。

我抽出雷刀·牙,绕在刀身上的电流噼里啪啦的响。我决定给这个因为是金毛所以暂定是金毛败犬类角色的臭弟弟一个杨永信套餐。爷的头发打理起来有多麻烦他这种有和宇智波鼬一样的一头飘柔头发的人是绝对不会知道的。

但小孩阻止了我,他站到我身前,示意我稍安勿躁,然后眼睛里的小花纹转转转,金毛小孩就倒在地上没声了。

哦,我都忘了小孩还有个人见人怕的幻术技能了,罪过罪过。

毕竟不是谁都像林檎大人我这样强大,根本不惧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

只不过谁来做搬运工呢?

我看着迪达拉,估摸了一下他的体重,又看了一眼宇智波鼬,他心领神会,扣上斗笠,又用手向上拉了拉衣领,只露出一双真挚的黑色眼睛。

“我13。”

靠。

我这该死的尊老爱幼正义感束缚住了我。

6.

今天拉着宇智波鼬比身高的时候我发现他长得比我高了。

太难过了。

等等,接下来他不会报复我然后灌我牛奶吧。

不可以哦绝对不可以哦,林檎大人不接受草莓牛奶以外任何乳制品。

而且我今年都19了已经不是能长个的年纪了,小孩才15明显还能窜一窜嘛。

所以……小孩才15就比我高了。

啧。

一定是性别差异而不是林檎大人我矮哦。

7.

今天我想了想,决定把我自己脑了好几年的宇智波兄弟相爱相杀剧的剧本讲给小孩听。

刚才他那个像是要杀我灭口一样的表情一定是我的错觉。

嗯。

8.

小孩今天给我过了生日。

太感动了。

孩子没白养这么大,也不枉我偷摸找人去木叶查了他当年的档案,然后每年给他过生日。

还是我最爱草莓蛋糕,他太懂了,小孩他太懂了。

9.

小孩最近一直咳嗽,他告诉我这是感冒,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是得了病。

和我姐一样的那个病。

别吧,可别吧。

我尝试着给小孩买了点我姐以前用的专治药,果然症状有所好转。

绝了,太绝了,我上辈子是和这个破病有仇?还是因为上辈子我犹豫了一下大学没选医学专业所以它们变成病毒来报复我了?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啊,我不选医学有什么错?

我姐当年得了这病4年不到就没了。小孩今年16岁,身体看起来也比我姐好,我估摸着好好调养他再活个5年不成问题。

说不定就挨到有治本的药的时候了呢。

“你得的病不是感冒你知道不?”赶路途中休息的时候,我躺在树上问宇智波鼬。他倒是挺自然,就像是得病的人不是他一样一点也不意外的回答我。

“被你发现了。”

“我早就发现了好吧。”

“我还以为感冒这个借口能多骗你几天。”

呵呵,我又不是傻逼,这小孩长大了居然敢看不起我。

有必要让他震惊一下。

“你得的是和我姐一样的病。”

“……”

哼哼哼,果然吓到了吧,林檎大人我是你能小瞧的?

“反正你就少用点你眼睛吧,以后有啥事先让我来。”

“不用。”他摇了摇头,斗笠上挂着的风铃跟着叮叮当当的响。

“不用个屁,和我还客气。”我翻了个白眼,“你就好好活到你弟能打得过你的时候就行了。”

说到他弟,我才想起我虽然听宇智波鼬讲了一点点事,但还没见过这个小孩。

“说起来你弟有没有雷属性啊,我教他两手?也好早点完成你的愿望。放心,通俗易懂,包会,而且学费很低的,你我还给打对折哦。”

“真的不用,林檎。”

“你确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我确定。”

“那行吧。”我闭眼决定不理他,想当本天才徒弟的人能绕地球两圈,他可倒好,把他美的,我求他他都不接受。

“林檎。”

“嗯?”

怎么,后悔了?后悔也没有用哦,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拒绝了就是拒绝了,除非你现在跪着求我,说对不起林檎大人,求求你教教我愚蠢的欧豆豆吧,否则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你为什么加入晓?”

怎么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记得你以前也问过吧。我当时说以后给你讲,结果这么多年了也没讲上。”

择日不如撞日,既然他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他吧。

“水之国原大名你知道不?”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告诉别人我的过去的。毕竟那事闹得不算很大但也不小,虽然被压下来了但稍微查查是个人就能知道。

我琢磨着从哪里讲起比较合适,却突然想到我刚才才决定了不要理宇智波鼬,结果他一说话我就搭茬了。

靠,我怎么就这么贱呢?这不是又助长了小孩随着年龄增长的嚣张气焰吗?

不过小孩刚才回答我不认识水之国原大名还是让我很舒心的,这个狗比确实没有什么光荣事值得人记住,要不是我长年孜孜不倦的宣扬他的恶心事,他真要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了。

“我是他私生子。”

看着宇智波鼬震惊的神情,我心中不由得有点得意。怎么样,爷的经历好好讲讲不比你的差。

“我大概明白了。”

很好,不愧是我的小搭档,这智商这联想力,真不是盖的。

我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向小孩讲述一下年度大戏林檎姐妹主要是妹妹复仇记,但小孩却站了起来问我休息够没,够了就走吧。

咋回事?这话不应该是我问他这个病号的吗?

而且——

“那我的惨痛回忆呢?”

“我之前稍微查了查就知道了。”

你看我就说很好查吧。

不是,那你最开始的震惊是装的还是我的错觉啊?

“是你的错觉。”

小孩似乎是猜到了我在想什么。

“那还你问我干啥,害得我白激动一场。”

“就是想确认一下。”小孩笑了笑,我感觉他就是在耍我但我没证据。

行吧,鉴于他现在是个病号我决定不追究了,他开心就好。我有点嫌弃的拿起挂在树上的斗笠戴在头上,看向小孩,不知道第多少次的问,“宇智波鼬,我想要你的风铃。”

“不行。”小孩不知道第多少次的拒绝了我。不过今天似乎不太一样,他可能是觉得我天天说这点事有点烦人。

“一会儿会路过一个镇子,到时候去看看,如果有的话就给你买一个。”

对了,早就应该这么做了。至于为什么我一直没有自己买一个,那当然是我不想花我自己的钱。

于是我给他比了个心,他八成不知道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所以我好心的告诉他。

“爱你。”

宇智波鼬身形一抖,差点掉下树。

啧,大惊小怪。我还会老多比心方式了,都做出来他岂不是要被吓死?

他轻咳一声,“林檎,这次任务过后陪我去一次木叶吧。”

哦吼,林檎姐妹复仇记还没来得及上演,宇智波兄弟相爱相杀戏要开幕了吗?

这精彩一刻我必不可能错过。

“没问题。”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