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关于我请看


状态 → 写很杂没有固定坑,激情派选手时不时诈尸,请慎fo/随便日lof,能得到你的喜欢我会非常开心

薛定谔的圈名 → 如果想叫名字的话就叫我明媚吧~

心头好(但是不一定会写) → 迦尔纳/宇智波鼬/张楚岚/黑岩射手/苏打绿/薛之谦/EXO/凛として时雨/jackeylove


精力消耗处 → 中日美韩各种漫画动画片/韩剧人/fgo/原神/无期迷途/1999/月圆之夜/欢迎来到梦乐园


派别 → 纯品客/坚定的bg战士/如果我推腐那一定是亲友的

cp → 太多列举不能/心头好电磁通行注意避雷

雷点 → 鼬喜马拉雅泉/蕾姆/爱情向迦周迦/爱情向禁止通行/水蓝/一切ky怪

随便写些东西,非常欢迎提意见

总之,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