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宇智波鼬bg】苹果与黄鼠狼⑤

#原女×宇智波鼬


#ooc有,私设有


#前文见合集


——————


13.

佩恩这个人,我就怀疑他有读心术。


我正想着我自从认识宇智波鼬以后就一直bb要带宇智波鼬到水之国去玩,但是这么多年了这个计划都没有实行过的时候,佩恩就发来了任务,要我们朱南组去解决水之国的一个研究员。


你别说,佩恩挑任务还是有一手的。这个人我熟的很,只是还没到血海深仇的程度所以当年放过了他。


“亲。还记得我吗?”


他家是一楼,我坐在他屋子的窗口向他挥手,宇智波鼬站在我身后,手腕一抖,两只闪着寒光的手里剑握在手中。


“林,林,林檎雨由奈!”


这老头果然是年纪大了,看到林檎大人我吓得直哆嗦。


“你,你不是说放过我的吗?而且你也知道的对吧,我,我是被逼的,”他从椅子上掉下来,失手打翻桌子上的墨水,黑色的液体撒了他一身,他借着左手被染成黑色,屋里又没有什么光亮,于是偷偷从袖子口里拽出一个黑色的东西,似乎是报警器那一类的小玩意。


嘴怂人不怂,精彩。不过我不会给你继续表演的机会的,反派死于话多和慢心这个道理我姑且还是清楚的。跳下窗户,我一脚踩在他的左手上。


“饶了我吧饶了我吧,我不是故意参与进那个计划的,而且你不也……”


“嗯,我成功了。”


但是和你有个锤子关系,全都是因为我命大好吗。我又挥了挥手,宇智波鼬见状手一抖,手里剑便飞出教科书般的弧度,割破他的喉管。


啪啪啪,每次看宇智波鼬用手里剑都是一种享受。


“我想再去见一个人,不过不太能确定位置。一起?”


我拽了一张桌子上的手纸擦了擦脸上的血,问宇智波鼬。得到他肯定的回答后我就和他向着一个相当人烟罕至的地方进发。


是的,你绝对不会想到的林檎雨由奈在水之国最想念的活着的人——三尾矶抚。


14.

解决了不多的守卫,我和宇智波鼬来到了矶抚睡觉用的湖旁。我现在深刻再一次认定了这国高层都是憨批的事实。是我当年和矶抚一起做的事不够给他们造成心理阴影吗?怎么还敢让它待在这儿。


“你说他们是怎么想的。”我迷惑的看着宇智波鼬,他那张表情和年龄成负相关的脸也透出了无语。


“没有人柱力,他们命令不了尾兽的。”


哦,是这个理。那这么看还是我比较厉害。


“不过摆设都没怎么变嘛。”


我环顾四周咂咂嘴。


“你指那个吗?”宇智波鼬看了一眼一旁低山上的洞穴,洞穴口的铁门当年被我炸了个稀巴烂。我点点头,这地方让我有种穿越到10年前的感觉。


“你当时就住在这个地方?”


“对啊,他们穷,整不起多的实验室也没多的看管人手,所以只能统一管理。”


所以我和矶抚联手一闹把所有都弄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把所有东西都集中在一起,纯活该。


“我去看一看。”


“去呗,正好我和矶抚叙叙旧。不过这么多年,那边大概率是没有什么东西留着了。”


我抬手拍拍宇智波鼬的肩膀,告诉他怎么走比较方便,然后哼着歌一路小跑到了湖边,思考了一下该怎么描述一下我这些年遇到的这么多事,就像语文考试写作文一样有点激动的先打了个草稿,才把手伸进湖中,放了点电。


“矶抚——我回来了——”


没人理我。


好矶抚,给我点面子。


我又是一嗓子。这次湖里开始咕噜噜的冒泡,矶抚的大尾巴猛的冲出水面,带起冲天的水花。


我楞在原地,看着那个灰色的尾巴离我越来越近,有点蒙圈。


等会等会,按正常的剧情发展,现在走的不应该是感人的重逢剧本吗?


湖水打湿了我的衣服,湿漉漉的布料贴在身上,有点难受。


不过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的,说不定是矶抚想要情景重现一下,然后说surprise呢。


嗯,一定是这样的。


靠!怎么可能啊!这力度明显就是要杀了我吧!!居然愣着不跑我是傻逼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没想到林檎大人我居然会以这种方式向这个也不是很美好的世界说拜拜了。我到下面去别人问我嘿你怎么死的我就只能回答自己作死。


我微笑着闭上双眼,开始盘算死了之后怎么才能找到我姐在哪,但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宇智波鼬把我拦腰抱起,我原来站的地方被拍出深深的裂缝。


“为什么站在不动?你想死吗?!”


不等我站稳宇智波鼬就拽起我的衣领,红彤彤的写轮眼瞪着我,扣在我腰上的手压得我生疼。


他生气了。上一次我见他这么生气还是我趁他睡着了偷摸去剪他小辫子的时候。


所以原来我的性命就约等于你的小辫子吗!!


我聪明的大脑飞快的转动思考着怎么解释一下我刚才的行为好显得我情有可原可以被原谅,而不是单纯的智商下线。最终觉得我解释个锤子越解释越奇怪,于是我摆出哭唧唧的样子拽着宇智波鼬的袖子,委屈巴巴的对他说“呜呜,宇智波鼬,为什么矶抚不认识我了?”


撒娇是每个女生的武器,就算林檎大人我属于豪迈不羁型也不会缺少的哦。


果然,宇智波鼬放下了我。


但是我感觉他可能不是心疼我而且被我恶心到了。


仔细想想如果平常能轻松打倒几十个壮汉的人突然向我嘤嘤嘤的话,我第一反应肯定是你装你马呢,怎么可能会有不哭不哭妈妈抱抱这种想法。


这么看宇智波鼬教养真好,不愧是大家族出来的,给力。


“算了,你打算怎么办?”


退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宇智波鼬问我。


按常理来说触动了尾兽第一反应应该是跑,但退一步越想越气,忍一时越想越亏大概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如果可以的话我非常想拽着这个世界的管理员的衣领,像是宇智波鼬现在拽着我一样让他感受一下双脚只能勉强够到地面的痛苦再大声质问他——请问我花了那么多时间绞尽脑汁在鬼门关逛了好几十圈才刷起的好感度为什么归零了?为什么?


你妈的。


“我要给它一个教训,让它知道林檎大人我今非昔比了。”


我挥动雷刀·牙,引了一道天雷劈向矶抚,希望能让他那个可能是长年睡在湖底所以被水压压得越来越小的脑子清醒一下。


“别费力了,对尾兽没用的。”


别说了,太伤心了,我离开的时候矶抚还说让我回来喊它的时候悠着点的。


矶抚从湖中探出头来,厚重的甲壳下的眼睛散发着红光。它看了我一眼,我希望它能认出我或者认出我的查克拉,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我们的久别重逢戏,结果它回给我只有攻击。


哦不,还有我没来得及拦住的宇智波鼬的幻术。


……我刚才就该走的。不对,我就不该来水之国,每次来都没好事。


我想如果这是款游戏的话,我现在内心中的暴躁情绪应该够我直接杀到游戏公司了,但很可惜这不是,所以我再次明确了一件事,那就是我是真他妈的倒霉。


冷静思考一下这世界上的苦逼事我怎么也经历了七七八八了。从生活方面到情感方面面面俱到,苦逼的暗恋自然不用说,现在还差的大概只有情人必不可能成眷属了。


呵呵。


我这经历要是写到各大听歌软件的伤感情歌评论区,一定分分钟几十万赞。


大家都说蜷成一团会给人安全感和自我安慰,我决定试一试。于是我抱着双腿坐在湖边,头埋在双臂中,看着我晓袍上的红云。


我曾经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品守恒定律和先苦后甜这种话,但是现实抽了我好几个大嘴巴子告诉我你啥都不用信,信啥都没用。


又或者说我的守恒出来的那些好运都用在奇怪的地方了,比如穿越,比如我是当年那个实验的唯一成功品,比如现在八百年都没个晴天的这个湖居然放晴了,还有点万里无云的感觉。


不是这么用的啊我的好运,求求你们长点脑子啊。


唉。


“林檎,你还好吧?”


宇智波鼬走到过来,蹲在我面前,脸上的血迹还没擦干净。


我不好,非常不好,尤其是看到你之后更不好了,我要是再脆弱一点,就去跳楼了。


“我没事啊,我能有什么大事,我就是觉得这三尾真是个渣兽,翻脸不认人,亏我还一直记着它。”


点一首爱情买卖送给我自己。


我有点勉强的向他笑了笑。我的假笑练了很多年,以至于我自我感觉还是挺良好的,但没想到还是被宇智波鼬发现了。他伸出手,用修长的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可恶,他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你忘了之前怎么说我的?”


哦,记得,当然记得,只是现在回想起来太羞耻了,所以我正在拼命的忘掉哦。


不过他现在说这个干什么?这个感觉……难道宇智波鼬煽情time要开始了吗?


必 不 可 能。


看我一击阻止他。


“忘了。”


哈哈,没想到吧。我才是年纪大的那个哦。想对我进行思想教育的小弟弟还是先向后稍一稍吧。


我看着宇智波鼬,嘴角上扬,摆出得意的样子。宇智波鼬却依旧是那张任何表情变化的幅度都很小,如果控制不住就把脸藏进衣领里的扑克脸。黑眸深不见底,让我有种被看穿的感觉。


不可能,没人能猜到林檎大人的内心,所以你别看了别看了,你这么一直盯着我,我顶不住的。


“还叙旧吗?”可能是感觉到了我的尴尬,他转移了话题。我瘪嘴,这个人是真的会戳人痛点,“不了,我已经被这个渣兽伤透了心。我们走吧。”


我拾起斗笠扣在头上,湿润的湖风吹在我脸上,没听到熟悉的叮叮当当声,我才发现挂上面的风铃坏了。


应该是在刚才的打斗中坏的,我还挺喜欢这个风铃的,又是和宇智波鼬成对的,待会儿去买个新的吧。


“宇智波鼬,我想……”


不,算了。


人要对自己狠一点这样才能有出息。更何况我已经很满足了。


“怎么了?”


“完了,一下忘了我想说什么了。”


“……”


坚信好死不如赖活,蔬菜吃白菜,水果吃苹果,朋友就要一个,我的父母不必爱我,我喜欢的人也不必喜欢我。


我寻思着,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容易满足的人了。


tbc.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