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算是杂谈?

码一个关于夜斗的小短打的时候,最后写了一句“人可以向神明许愿,那神明呢?”

这句最开始不是这样的,是看漫画的时候写给雪音的“神可以拥有喜怒哀乐,那神器呢?”

最近的漫画走向明明是夜斗雪音两个人都有错,但只有雪音被评论区乱黑,我不想再battle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到底谁的错更大,我就表达一个态度我心疼夜斗,但我也真的觉得雪音太可怜了,神器们都太可怜了。

神被神器刺痛表现为恙,恙侵蚀神的身体,带给他们无法忍受的痛苦,而身体上的疼痛又恰巧是最容易传递给观众的情绪之一,所以大家会觉得,啊,神好无辜好可怜,让神这么痛苦的神器好可恶。

确实,如果不是神器,那么神主不会被刺伤,可在神器妖化的过程中神主就真的无辜吗?请复习一下毘沙门的故事。

话又说回来,无法表现在因疼痛而蜷缩的身体,吐出的鲜血上的神器的内心的悲伤愤怒表现在哪里?

妖化。

我一直觉得神器妖化后身上的每一只眼睛都是他们内心痛苦的表现。可是妖是恶,世上不是所有事都是非黑即白,但妖毫无疑问是不能被原谅的绝对的恶,于是神器们就像是葵托利一样,不可以拥有负面情绪,连微微触摸自身的黑暗地带的行为都不被允许。

不被他们自己允许,更不被戏外的观众允许。

就像刚出最近几话的b漫评论区——看,又变成妖了,看,他还是没长大,看,他那么自私,他为什么不能体谅一下神主呢?

神器来体谅神主,又有谁来体谅神器?

最终神器崩溃的时候,又有谁来关心神器为什么这样伤心,以至于刺伤他发誓用生命保护也真的用生命来保护的神主,堕落成妖啊。

写的有点乱,大概就是有点为雪音意难平的感觉

总之希望漫画不要虐了,日和快好起来,夜斗雪音快点和解,沟通啊沟通!!你们两个沟通下能死吗!!

“父亲”必须死,要死的很惨那种不接受洗白,野良给我赎罪!立刻马上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理智看漫画。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