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活着就算成功

【坂田银时bg/双神】观测者日记③

#主原女×坂田银时,副双神

#ooc有

#前文戳合集,喜欢就给个心心8

#存稿发完了,真的要咕咕咕了(

——————

6月20日 非常美好的晴

为了我的钱包着想,今天银时就出院了。

我陪着拄着拐走路一瘸一拐的他到家之后,发现登势婆婆也回来了。

婆婆得知这两天发生了什么以后虽然嘴上不说,但我能看出了她有些心疼我们两个,当然主要是心疼我了。

婆婆说要请我们两个喝酒,所以我就先把日记写了,我对我的酒量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不过银时就别想喝酒了,一身伤还想喝酒,想得美,一会让他喝果汁就不错了。

果汁也不能喝太多,糖尿病还想喝小甜水,做梦。

——————

渡边结的酒量差这件事坂田银时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不过一瓶清酒还没喝完就开始说胡话这件事他是没有想到的。刚认识的时候她还能喝更多的,怎么现在还退步了。

银时坐在一边乖乖吸果汁,想着差不多就把结送回去的时候,结拎着酒瓶坐到了他旁边,手指直直的指着他就差插进他眼睛里。

“怎,怎么了?”

“你,气死我了。”

她直接拿着酒瓶给自己灌了一口酒,透明的液体顺着嘴角流下,隐匿于她的紫罗兰色的和服中。

结似乎偏爱紫色这种很少女心的颜色,银时抓了抓自己的卷发,想象了一下如果自己染了紫发会是什么样子。

然后小猿的那张脸就浮现在他面前。

一阵恶寒。

还是算了吧。

“你说你,多大人了?还一天天,啊,这样,真以为自己还是当年那个白夜叉啊?”

“阿银今年才28还是大好的青春年华哦。”

结好像是没听到银时的话,不然一般这个时候她就会让银时闭嘴了。

“是,是没什么救不回来的伤,可是失血呢?失血30%以上就容易休克,那么大的雨,你要是倒在路上……你是以为你jump里的主人公,怎么样都不会死吗?还是你觉得你很特别?”

28岁的约等于无业游民当然特别了,银时这样在心里想,却在看到少女烦躁的用酒瓶底敲着桌面的时候闭嘴了。

玻璃撞在木头上发出闷沉的响声,少女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我差点以为,你要死了……”

“你死了,我找谁还钱啊……”

银时沉默不语,结虽然嘴上总是嘟嘟囔囔的说要他还钱还钱,却从来没真的向他要过。有一阵子总有人寻着白夜叉的名号来找他的麻烦,有一次他和一个人在大街上打了起来,一脚把对方踹到了结的店里,砸坏了不少东西,结虽然气得感觉能把他吃了,最后也还是让他帮忙收拾残骸然后让他给她无偿劳动三个月而已。

当时银时还想着这么好的人世间难寻第二个,谁知道现在熟络了,他喝个草莓牛奶都得躲着她。

“我容易吗我,没挣几个钱,全砸在你的医药费里了……”

但是总而言之,他还是对不起结的。

要不一会把他珍藏的草莓巧克力送出去当赔礼好了。

不过结要是知道他还在吃这种东西会不会气得打死他或者联络周边所有的卖店明令禁止坂田银时购买甜食。

那还是算了吧,巧克力人间美味还是他留着自己享受吧。

银时慢慢的拍着结的后背,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她顺气,直到她哭累了趴在桌子上像是睡着了,才又拿起一旁的果汁。

“不许喝,换成白开水。”

仿佛有人在银时的耳边这么说,银时一个激灵,差点把杯子摔了,却看到结睡得正香,黑发松松垮垮坠在脑后,眼睛肿得像核桃。和服领口微微敞开,银时视线向下一扫,就看到白色内衬下……

不不不,阿银什么都没有看到哦。

电水壶咕嘟咕嘟的响,银时看着杯子里的透明无色液体想,今天就听一次她的话吧。

6月21日 晴

先忏悔,我错了我再也不喝酒了,醉宿醒过来头真的好疼。

早上开店的时候我还想着是谁把我送回来的,对面万事屋的那位就过来邀功了。

虽然我对他这种状态居然还能送我回来表示怀疑,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家伙偶尔还是有点用的。

还是谢谢银时了。一会折个玫瑰花送他当谢礼吧。

6月23日 可能是多云转晴也可能就是晴

平凡的一天,感觉所有事都回归了正轨。

真好。我爱这种感觉。

6月25日 晴转多云转阴转多云

今天店的右边的村下先生一家搬走了,再加上原本左边的店就一直处于外兑的状态,倒是显得有点冷清了。

6月28号  晴

今天是惯例的进货日,银时说着什么下次就饶了阿银吧人不摄取糖分会死掉的之类难懂的话帮我干了活。

他做白日梦的习惯该改一改了。

6月30日 多云转晴

神乐今天下午带着神威回来了,银时说我激动的样子像是神乐女儿回娘家。

不过也确实,我看着小神乐就像是看女儿,她过得好我自然很开心了。只是小神乐看样子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我还在绝赞单身中这件事也太悲伤了。

虽然他们两个发展成现在这样有我不少功劳,但是我还是好酸。尤其是神乐说就住两天,然后就随着神威的飞船一起周游宇宙的时候。

酸酸酸酸酸,今天我就是个柠檬精。

7月1日 该死该死该死的阴

今天凌晨,银时穿着睡衣从窗户翻进了我的卧室。

是的,明明他有我家店门的钥匙,他还是选择在深更半夜,我睡着了的时候选择了在这个开在店门相反方向的窗户,然后翻了进来,而且是进的我的卧室。

卧室!

我真的想打死他。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拿着拖鞋像是打蟑螂一样的追着银时打。

他一边喊着这是有原因的一边躲开我的攻击,我却并不是很想听他放屁,左右都是什么,啊,阿银今天糖分不足想要蹭糖吃结果进错了地方了呢,之类的只会让我更生气的话!

不过,出乎我意料的,这次并不是这样的原因。

打得有点累的我坐在床上喘气。银时把我梳妆台前的小椅子搬到我面前,坐在上面一晃一晃的说。

“我要告诉你一个非常恐怖的事情。”

“快说。”我催了催他,现在想想语气不会很平和。不过起床气嘛,我原谅我自己。

“那个海盗船长现在就在对面二楼就在和他妹妹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嗯,是小伙子会做出来的事。

“那可是别人家!他以为这是藏在床底下的小黄漫的神奇世界,他想怎么干就怎么干都不会被人发现的吗!”

“而且阿银我发现之后根本睡不着啊!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能听着真人版小电影还能睡着的正常人啊!”

所以你就来我家避难了?我这么问银时,他严肃的向我点点头。

“如果再呆下去,阿银的○○就要爆炸了!”

“然后呢?!所以你是来我家里我的卧室解决你的手冲欲望的吗死变态,这么难受去吉原啊!这个点不是正是接客的时候吗!”

爱活活不活死,谁愿意管他的○○到底会怎么样啊!还有和他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和我讲这种东西啊!!画面出来了啊!!

所以到底为什么我当时会让那个天然卷混蛋打了个地铺呢?

振作一点啊渡边结!你不要再对这个人心软了!不值得!你看今天登势婆婆看到银时从你家里出来的时候眼神都不对了啊!珍惜你的清白啊渡边结!

7月2日 晴

我记得我之前就有说过,神乐和新选组的关系还不错。

今天新选组来例行的巡查的时候,神乐神威正好在街上闲逛。

虽然我不是很懂明明是怕光的种族却还要在白天在外面乱逛是什么心理,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两个正好在回来的时候撞上了新选组的人。

而且这两个正好我都认识,一个是副长土方十四郎,一个是之前和神乐一见面不是互相嘲讽就是动手打架的栗发小伙子,名字似乎是冲田总悟。

本来他们两个平常和火药桶遇到火柴一样碰到了必然闹起来倒也没什么,但是今天不同,今天火药桶旁边还有个叫做神威的TNT。

吃醋还护短,这不是少女漫男主标配吗!!就算是老阿姨我,少女心在看着神威和冲田先生之间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样子也不由得澎湃起来了啊!!

可恶,明天就去书店逛一逛。

7月3日 有点难过的雨

神乐和神威走了,而且我觉得这么快就要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昨天的事。

今天下了小雨,虽然对畏光的夜兔来说是个还不错的天气,但是雨天总是会让人伤感,更何况是离别。

我下厨给神乐神威做了几道菜就当是践行。神乐走之前抱着我哭,我也和她一起哭,她本来还想抱抱银时的,但是在神威的注视下放弃了。

神威也难得放下了那个笑眯眯的面具,给了我一个或许称得上是感谢的表情。

本来我还想喝点酒的,结果被银时阻止了,不过也好,不然我也不能清醒的在这里记日记了。

祝两人安好。

tbc.

评论(3)

热度(28)